切换到宽版
  • 261阅读
  • 10回复

[综合讨论]收了一台燕鸥,脱漆改色进行中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67
金钱
76
威望
12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07-10
收了一台漆面成色很差的燕鸥C7,架子还不错,刚好拿来练习一下改色。几块钱一瓶的脱漆剂出乎意料的好用,不太费劲原漆就脱干净了。铝本色挺好看的,要不是前叉是钢的真想直接就这么装车了。另外第一次见打太阳花吊芯的前叉,搞不懂这个头管算有牙还是无牙。想换根头管也找不到合适的型号,有点烦了。

发帖
234
金钱
491
威望
26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7-10
这个是无牙吧?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1638
金钱
1640
威望
85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7-10
我的经验是,这个脱漆好不好脱取决于被脱漆这个东西的烤漆效果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668
金钱
1131
威望
99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7-10
好好的头管为啥要换?好像昨天另一个帖子闲鱼六七十的铝头管可以参考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668
金钱
1131
威望
99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07-10
说错了,是六七十的前叉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11347
金钱
12270
威望
107
贡献值
0
爱心值
8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07-10
实际结果可能是原厂橙色再差都比自喷的强一些
有一种态度叫大家一起‘哈哈哈’

发帖
1688
金钱
7126
威望
5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07-10
居然是连体尾钩

发帖
67
金钱
76
威望
12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7-10
目前看还不错,哈哈

发帖
67
金钱
76
威望
12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7-10
回 wznow57 的帖子
wznow57:好好的头管为啥要换?好像昨天另一个帖子闲鱼六七十的铝头管可以参考
 (2024-07-10 12:49) 

成色不太行,打磨了一下看着还是不舒服

发帖
15272
金钱
28419
威望
194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7-10
燕鸥入门车应该还不如大行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发帖
19565
金钱
19683
威望
4
贡献值
0
爱心值
1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07-10
路过围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