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810阅读
  • 47回复

[折叠秀车]意外的惊喜---国布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338
金钱
251
威望
102
贡献值
2
爱心值
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03-22
首先声明;
各位大侠,在下实属折叠车江湖无名鼠辈,长期浪迹于大行和狼途低端车之列,今入咸鱼国布一部,实在无意卷入江湖门派之争,请多多包涵


回归主题。 周五晚上8点过没事咸鱼溜达, 被推送一个国布的消息。 成都本地卖家,不出外地,第一眼看,颜色非常喜欢,卖家说99新。 我本人对于这种类型的折叠车完全是小白,伦敦的大英博物馆附近的BROMPTON店倒是去过, 感TAN,好漂亮!好贵!  跟卖家聊了几句,预订次日下午试车,若购买,绝不砍价。 当晚快速把77的国布帖子全部浏览一遍,了解几个关键词再说。 周六上午还在犹豫又犹豫,,,听说真布的骑感还不如大行,又重,配件超贵,国布一大堆质量问题杂七杂八。。。自己手里已经6个车子了,这再买。。。。一咬牙,算了,君子一言,驷马难追。 先去看看再说。
   周六下午准时到达,反正颜色是一眼就喜欢,也分不清楚我这是C家还是3家还是X家的货了。 试骑,,不错呀,挺顺滑,车架也没有松动,骑起来比我的KA672姿势舒服,我喜欢这样的小座舱姿势,坐垫对屁股也友好。头管也 让我感到踏实。 有一下子想起几年前的大行PA684,我说实话,比那个好骑,至少顺滑度要强。重量也没有我想象的重,至少比以前用的狼途TR016轻。 爽快,成交。
   下午回家赶拿外面骑了几圈,越骑越喜欢。 我楼下小路有个斑马线,我所有的折叠车都尽量加速在这个斑马线位置停止踩踏来测试滑行距离,国布的滑行绝对不亚于我的4培林672!  如果说缺点,就是牙盘太大,平路骑行中档很舒服。还在犹豫是改小牙盘,还是换大飞轮。 改过的朋友给个意见呢。


上图说话


伦敦布店的照片找不到了,这是奥地利维也纳的照片。 中国人买的话,还可以在标价基础上退12%的税










该店也代卖大行,这是外销版KAA072吧,铝合金,猪鼻




伦敦火车站的大叔和小布。说真的,在西欧国家,布的出镜率非常高, 有些妹子,金色长发,皮夹克,皮包,骑布,帅毙了


========================================================================


这是论坛帖子的图片,我应该就是这个版本,也是这个价格买的。自己觉得超值。








阳光下,这个颜色非常有活力,真的一眼就爱上












车上我的16速雅行即将进入咸鱼,欢迎预约




传说中的加强套管吗?  另外,没接触过高档车,不懂漆水的标准,我反正觉得很满意




折叠扣处的加强套管




貌似轴承轮










斯特美内三,怎么感觉比以前用的SHIMANO内三声音小还滑的远呢。。




请教大侠,这个钩子折叠后能勾住车架,但是一提起整车,就容易松开,怎么调整




另外请教,这个是干嘛用的?




上一张本人与国布的合影,把手确实有点短。。




由于手里目前已经7台折叠车,所以近期准备大清仓, 有如下几台出手, 欢迎77车友预约,成都优先
1. 橙色雅行YRA063,改压缩盘+风行一体头管+Sora后拨,带泥挡+前后货架,标准旅行车
2   拉丝银KA672,前2后4九域, JIFO小角度长头管,CLARIS后拨
3.  墨绿色外销KAC072,带猪鼻,带泥挡,大苹果胎,NEOS反拉后拨
4. 橙色--狼途451寸高碳钢


  目前手里准备保留3台折叠车,16寸国布,20寸KAA061三道杠改双盘,24寸狼途改三盘旅行版,都是小座舱,适合我。 四川省内长途上24寸,国内蛙跳20寸, 出国蛙跳16寸。毫无疑问,国布将会接替672,成为以后我出国旅行的伴侣。也希望能在论坛多向国布的用户请教学习。

           真心祝论坛的各大门派车友们用车愉快



[ 此帖被cddysj在2020-03-22 01:56重新编辑 ]

发帖
4800
金钱
5487
威望
45
贡献值
0
爱心值
-5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3-22
买个神韵吧,喜欢就好
发帖
233
金钱
1091
威望
12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3-22
发帖
146
金钱
194
威望
19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3-22

发帖
292
金钱
854
威望
20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03-22
按我说,这个漆水真的很很一般,尘点杂质都没清理干净,但这个价格不错。
1公路+1山地+1折叠

发帖
1353
金钱
6434
威望
37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03-22
钩子变形了吧?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发帖
5946
金钱
5913
威望
210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03-22
发帖
52
金钱
308
威望
14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3-22
发帖
22
金钱
27
威望
1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3-22
发帖
39
金钱
414
威望
5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3-22

发帖
4562
金钱
4571
威望
139
贡献值
1
爱心值
5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03-22
反正有布之前我觉着吹布的都是为了装逼,有布之后才知道,人家只是实话实说,可玩性、实用性都非常好,缺点就是改装成本太高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1123
金钱
1459
威望
23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03-22
以前全新1300多吧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3277
金钱
8854
威望
21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03-22
码字辛苦,帮顶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发帖
9751
金钱
4665
威望
131
贡献值
1
爱心值
1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03-22
头管没有那倔强的一弯。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5895
金钱
14198
威望
488
贡献值
2
爱心值
13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03-22
国布的做工个人感觉比英布好多了 座舱能接受的就好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发帖
3139
金钱
15326
威望
72
贡献值
0
爱心值
3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03-22
你已经是道上的人了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发帖
58
金钱
206
威望
4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03-22
好车,自己喜欢就好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7
金钱
31
威望
5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03-22
应该都出了 买辆正品

发帖
22932
金钱
29582
威望
378
贡献值
4
爱心值
-3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03-22
之前闹的沸沸扬扬的断裂,论坛也只发生过一例,还是收到货的时候已经是开裂状态。
也在网上查了铸造件开裂问题,得到的结论是高强度使用一段时间,内部沙眼一类的如果没开裂应该就是没事,当然,非此专业,如有错误请指正。
【北京】兼职改装、组装折叠车公路车,专门解决折叠车各种疑难杂症。QQ:1790008417

发帖
13514
金钱
14235
威望
392
贡献值
2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03-22
  品牌效应其实更多一点。

   楼主都去过伦敦了,真应该直接带一个回来了。看楼主照片,貌似穿着打扮也是注重品牌的一个人,套头衫和鞋子明显看的出来,居然买个国布,显然不符合楼主品味啊

发帖
80
金钱
111
威望
12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03-22
头管有点直

发帖
338
金钱
251
威望
102
贡献值
2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03-22
回 sz_jerry 的帖子
sz_jerry:  品牌效应其实更多一点。
   楼主都去过伦敦了,真应该直接带一个回来了。看楼主照片,貌似穿着打扮也是注重品牌的一个人,套头衫和鞋子明显看的出来,居然买个国布,显然不符合楼主品味啊[表情]  (2020-03-22 10:03) 

感谢抬举。 一个是真穷,另一个是享受不亏钱白玩儿很多不同车车的小乐趣

发帖
4301
金钱
6045
威望
11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03-22
先顶一下

发帖
2503
金钱
2847
威望
30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03-22
第一个,座管要放到底,才不会散开,第二个,那个是卡头管的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发帖
1637
金钱
1966
威望
72
贡献值
0
爱心值
-3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03-22
加601973627,备注:77车友!

发帖
462
金钱
514
威望
15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03-22
其实真布这么贵就是玩个情怀逼格,国布再怎么仿那个气质是仿不出的,形似不神似

发帖
1528
金钱
79
威望
13
贡献值
0
爱心值
-1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03-22
刚把布卖掉了,对于一个注重骑行感受的玩家,小布除了折叠工整,其他方面都让人失望。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一个年轻的老汉

发帖
221
金钱
243
威望
1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03-22
情与逼,仿与真,形与神.妈呀........好纠结的!!!

发帖
7920
金钱
7328
威望
232
贡献值
2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03-22
最后你可能还是会换 英布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BYA412→→KBC083→→SRA894→→SRA683→→BYA412、SRA683→→BYA412、SRA683、Speeding tikit
→→BYA412、SRA683、Brompton→→BYA412、SRA683、Brompton、birdy

发帖
7356
金钱
10384
威望
364
贡献值
4
爱心值
5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03-22
活在世上,无非想要明白些道理,遇见些有趣的事。